鲸鱼听风

爱抵万难
KR_AURORICE极光冰岛成员

躲猫猫(4)

自救?处于夹层中,消失于三维,无法触碰的四维,自己进退两难


“那么,你们是四维对吗”王源突然想到,协会处在四维,时间也许倒退也许静止,那夹层的时间一定是混乱的,假如三维前进,四维也许会倒退,那么夹层——可退可倒?


“您想的没错,但有一点疏漏,我们可静止时间,所以您在我们的掌控之下,可能永远出不去”


“你们这么做,意义是什么?!”王源之前的思维全被打乱,他无法理解他们这样做的目的,有些烦躁,之前的惶恐涌上心头,如果自己真的消失,那么亲人朋友爱人都一并见不到……


“给您三天时间,如果有冒险者上前救您,我会感到欣慰”


冒险者……


王源的心突突跳,他越来越不安,该向谁呼救,谁能帮帮自己……


——


“救救我……救救我……”


王俊凯梦见了王源


很久没做这样的梦了,自从他进了夏令营,联系就断了


他梦见王源被关在玻璃箱中,漫延的水将他包裹,无法呼救,拍打着玻璃,慢慢倒下……


王源不是去参加夏令营了吗?自己怎么会做这样的梦,难道是那个夏令营


王俊凯翻出手机,他记得王源交手机前给自己发了一条链接,他点开一看,里面的画面让他震惊


监控视频,这是夏令营学员的实时监控,大量的人被抓捕,被制服男带走,而这,只是一场关于10分钟的躲猫猫游戏,大屏上幸存者与被抓捕者的名字都没有王源的,王俊凯感到心慌,他觉得梦里的求救也许和这些有关


他拿好行李箱,本来自己是想和王源一起去的,但是他不让自己去,说是想放肆一下,早知道,自己跟在他后面了


后悔也没用,王俊凯拿起手机,去往夏令营营地


——


王源坐在椅子上,冷静下来,他试图理清自己思路


超能者协会是保护超能者的,那名提醒自己向外界呼救的男人也是超能者,大概是人们知道他超能者的身份来绑架他做实验,身上针管估计都是毒药或是其他不明化学药物,但是现在他活不长了,所以超能者协会要寻找下一个替代者?是我?


王源露出疑惑


那么再想想,这场游戏被协会称为丧心病狂,但是监控中只看到淘汰者被抓走,并未知道他们被抓去哪,丧心病狂是怎么丧心病狂法呢?


王源又陷入了思维混乱,这些东西像一团解不开的毛线团,缠绕着


——


王俊凯这边到达了机场,但是他发现不管他怎么问,所有人都不知道王源所乘坐的这趟航班去了哪里,或是说,根本不存在这趟航班


BN7709


王俊凯慌了,怎么会查不到消息,难道王源被带到了一个不曾能查到的地方?他想到王源之前常和他说的什么空间,对,四维空间,还有平行世界什么的,难道他说的事印证了?


王俊凯带着这样的不解回了家,一进门便看见一位老者站着,背对着他,手上似乎还拿着什么


“你是谁?”王俊凯顿时警惕起来,他背过身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