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听风

爱抵万难
KR_AURORICE极光冰岛成员

躲猫猫(2)

第二天。


早早地,他们被叫到楼下集合,一排穿着白制服的男人朝他们走来,发给他们每人一个牌牌,然后又整齐划一的一列


王源打量着这块牌牌,平平无奇,这是用来干什么的?


这时,大屏上浮现出一个黑影


“你们玩过躲猫猫吗”

“你们会选择躲在哪里?”


大家都议论纷纷得讨论着,只有王源一个人歪歪头,看着大屏幕上的字


“好了好了,你们这些都太小儿科了”

“那么,我们玩点有趣的”


大屏缓缓滚动,浮现一排文字


“十分钟时间,不管你躲哪,十分钟后,被抓捕者成为鬼,幸存者则进入下一轮,直至剩余一人,分出胜负”


人群熙熙攘攘,只有王源一人保持镇定


“那么,胜的人有什么奖励?”有个女学员大胆问道


屏幕上又出现了那个黑影,他抖了抖,似乎在笑


从未有人胜出,你可以试试”

“那么,参加游戏者请举起你们手中的牌,将它戴在胸前,按下左侧按钮则为游戏开始,学员们,开始行动吧!”


王源将牌戴在胸前,按下左侧按钮,牌牌瞬间亮起数字,是倒数时间


大家都按下了按钮,都在慌乱躲藏,王源一个人在无察觉的时候,走进了小树林里


躲哪里好呢?这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那个出现在梦里的人到底为什么会提醒自己这些


胸牌上的数字一点点减少,这时,王源似乎听到了什么声音


“过来,到这,304”


304室?又是那,这冥冥中到底在告诉自己什么?


王源没怀疑多久,去了304,他倒要看看能整出什么幺蛾子


这次的304室并未一如既往,它是开着的,门是虚掩着的,里面没有灯,黑漆漆的


王源走了进去


门,关上了


“很高兴您能来,幸存者”


什么?王源有些懵,不是还没开始抓捕行动吗?他往胸口一看,不知何时,倒数已经停止


“您一定很好奇为什么我会选择您,这不重要,对于这个丧心病狂的游戏,这里是您最好的庇护所”


“丧心病狂?”王源忍不住问了一句“为什么这么说”


“您会知道的,但不是现在”


“你是谁”


“我是谁不重要”


这段对话戛然而止


王源环顾四周,黑,无止境的黑蔓延,但他却感觉到温暖,这是他不曾料想到的


他席地而坐,开始理清思路,想了一会,他的大脑忽然不受控制的接收了一条讯息,“开灯”


王源摸着黑把灯开开了


全息屏,一个很大的全息屏在王源的面前


画面动了动


一个满身针管的人出现在他面前,他仔细看看,是上次梦到的那个


他与上次不同的是,他戴着氧气罩,从心率可以看出来,他呼吸很微弱,怕是活不长了


“你一定好奇我是谁,但这不与你有关,我将脑端与全息屏相连,向你传达这里的一切,切记,无论如何,不要放弃向外界联系”


“我是超能者,但我的血液并不纯,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能力,他们哄骗我来这,给我注射了一管药水,但我的身体产生了抗体,他们对我有兴趣,绑住我,分析我的血液,每天注射不同的药,我的身体一日不如一日,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何会被选中,但是请你一定要向外界联系,因为我怕你……”


全息屏突然变得卡顿,变成雪花屏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