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听风

爱抵万难
KR_AURORICE极光冰岛成员

躲猫猫(5)

“不必慌,小伙子”老者转过身来,手上拿着的,是王源的照片,“这照片上的孩子,你认识吧”


“你怎么知道?”


“笑话,我要是不知,怎么会找来这,但现在不是说这个,小伙子,你要冒险了”老者说出冒险者的特殊暗号,但王俊凯无动于衷,他不禁有些奇怪,“小伙子,靠近些”


王俊凯乖乖上前


“奇怪,竟不是冒险者的基因,难道你只是平凡者?”老者像是知道什么不得了的事,“怕是没希望了啊”


“那个,老先生,我不明白你的意思,什么平凡者冒险者的,那是什么?而且,为什么你会认识王源?”


“原来他叫王源”老者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小伙子,你知道他是超能者吗?”


“超能者?”


王源好像从未和自己说过这些


“看来他从未和你说起过,这也正常,如果说了,势必引来大祸”老者没再纠结这个话题,“那这孩子现在在哪,我找他有很重要的事”


“他去参加夏令营了啊,不过说到这个”王俊凯突然凑近,“老先生,我能相信你吗?”


“BN7709航班”


老者突然念出航班号,使王俊凯一惊呼,“你怎么知道?!”


“他终究还是卷入了这场,小伙子,现在只有你能救他了,我相信你一定有非常多的不解,现在我为你解答”老者摸摸胡须,一一道来


“这个世界被分为三个等级,超能者,冒险者,平凡者。超能者,顾名思义就是拥有超能力的人,冒险者聪慧又勇敢,但是没有超能力,而平凡者最为普通,不够勇敢,不够智慧,当然不管是哪个等级,他们的血液相对来说都是纯的,只有小部分人是杂乱的。王源是超能者,我想你不知道的原因是因为他大概没有向你展现他过人的记忆力,超能者有个非常强的特点是记忆力,很好比如一颗樱花树,只要看一眼就知道他开出了多少花,这些花有多少瓣,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这就是超能者的实力”


“那个夏令营呢?”


“其实那并非是夏令营,而是超能者选拔营,我想王源大概没有仔细看那张白色的海报,也许大多数人都没有仔细看,上面用隐形墨水笔写了一行‘仅限超能者参加’但是不重要,因为能收到这张海报的都是超能者”


“那场航班呢?为什么查不到消息?”


“因为那是一场不存在的航班,或者说,他所在夏令营的营地并不是我们能用肉眼看到的,它处在一个空间之中,是用很短的时间搭建起来的,不属于三维,不属于四维,这对你来说可能理解有点难度,但也希望你能理解”


“对了,老先生,他上交手机之前给我发了一个链接,你看看”


老者接过手机,观察起监控视频,突然神色凝重把手机还给了他


“怎么了”王俊凯见老者异样,忍不住问一句


“我们必须马上前往,小源可能随时有生命危险”老者拿出一瓶药剂,“小伙子,你把这个吞下去,药剂的作用能让你暂时接受异空间”


“好”王俊凯也不管什么了,直接一口闷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